新浪女性

冰点脱腿毛会不会引起身体的不适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冰点脱腿毛会不会引起身体的不适

冰点脱腿毛有独特的冷却装置,求美者在脱腿毛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适,反而会觉得凉凉的很舒适。冰点脱腿毛冰点脱腿毛在脱毛的同时,也会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这样脱完毛以后,求美者不仅仅没有了毛发的困扰,还会发觉皮肤变得更加水润,白皙。

冰点脱腿毛的优点

1、首先冰点脱腿毛安全快速,效果永久。独特的冷却头能使局部表皮降至5℃,对表皮进行全程冷却保护,有效保护正常皮肤组织,带来冰清玉洁清爽感慨感染的同时,还能紧致肌肤收缩毛孔,使皮肤更加光洁。

2、冰点脱腿毛具多种不同波长的超脉宽激光穿透性更强,对玄色素汲取较好,腿部做激光脱毛能有效地去除腿部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一般传统脱毛设备使用多波长强光束,对玄色的选择决定性较差,简朴灼伤毛发附近的皮肤组织,产生剧烈痛苦悲伤,并有可能留下疤痕。

3、冰点脱腿毛在术后无色素镇静,治愈时间短,两侧只需要5分钟,是所有脱毛机中速度最快的。而且还可调的脉冲宽度能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不管是纤细的嘴唇毛,仍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能一脱清洁,其中加备冷却装置无灼热感,也无痛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