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冰点脱手毛会让毛孔粗大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不少爱美的妹子都有这么一个烦恼:手臂上的汗毛又粗又密,看起来十分难看,有时候用脱毛膏等方法反而会使得手臂毛发变得更加浓密,因此不少爱美的妹子都会选择冰点脱手毛,但是又会有人会担心,冰点脱手毛会使毛孔变大吗?

冰点脱手毛主要是利用毛囊的黑色素自身对仪器发出的光热吸收来破坏毛囊,由于此治疗的不可逆转性,可以达到手臂永久脱毛脱毛的效果。一般来说,冰点脱手毛,是不会使得毛孔变粗变大的。

冰点脱手毛,激光脉冲宽度是依照人体特性设计的,破坏毛囊的同时,又不致损伤周围皮肤,这种精确性和选择性对手臂上不论粗细的毛发都能一并去除。对身体其他部位,如,大腿、背部,还有比基尼区域过多的毛发,都可以通过冰点脱毛迅速、安全、高效地清除掉。

治疗后毛根受破坏,毛孔会紧缩,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细致,不会出现毛孔变得粗大的情况,目前先进的冰点脱毛仪器还能在脱毛的同时紧致肌肤,效果自然会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