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冰点脱腿毛有哪些优势?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过于浓密的腿毛一直困扰着万千女性,对于那些苦于每周都要用脱毛膏去腿毛的女性而言,大多都希望可以有一劳永逸的方法可以彻底赶走烦人的腿毛。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冰点脱褪毛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冰点脱腿毛有哪些优势?

冰点脱腿毛有哪些优势?

1、快速除毛:治疗结束就会发现原本腿部浓密的毛发已经消失不见,光滑的皮肤显现出来,整个人看上去更加靓丽迷人,再也不必因为腿部毛发浓密感到尴尬了。

2、效果持久:腿部冰点脱毛从根源上对毛发进行彻底清除,一次治疗之后,永久享受光滑细腻的双腿。

3、收紧皮肤:摆脱浓密毛发的同时腿部皮肤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反而原本松弛的皮肤得到拉紧,毛孔被缩小,皮肤比以前更加的光滑紧致。

冰点脱腿毛的术后护理

1、脱毛的皮肤避免紫外线的直射和暴晒。

2、不要用手或其它东西去挤压皮肤出现红点的地方。

3、脱毛后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

4、脱毛后,注意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

5、脱毛后两周内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6、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