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冰点激光治疗脱毛是否安全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夏日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女人像花朵一样,而夏天就是女人盛开的季节,妖娆的夏季,爱美的女人不失时机地展示了色彩缤纷的夏装,婀娜多姿的身材淋漓尽致地展示在人们的面前,要多炫目就有多炫目。然而在腋窝、美腿等处的毛发困扰着许多女性!冰点激光脱毛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脱毛方法,它能够快速脱毛,永久脱毛。那么,冰点激光脱毛安全吗?

对于这个问题专家指出:冰点激光脱毛安全性比脱毛膏(液)更为安全可靠。首先,冰点无痛脱毛治疗没有脱毛膏的过敏反应,很多脱毛膏是有一定的过敏性的,皮肤发生过敏反应,可引起皮肤色素反应。其次,冰点无痛脱毛对表皮没有损伤,而脱毛膏可能对皮肤表皮产生潜在的损伤。更重要的是冰点无痛脱毛技术对皮肤没有任何影响,不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它生理功能。

此外,冰点无痛脱毛在治疗上有很大的优势。首先,冰点无痛脱毛是第三代的脱毛激光产品,其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很多人都怕痛,不敢做,这一点解除了很多人的后顾之忧。

其次,冰点无痛脱毛激光只要将毛囊周围组织加热到40℃,毛囊温度升高到45℃持续很短的时间即可脱除毛发,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优良的冷却技术,激光宝石窗口的温度保持在4℃,而表皮的温度始终被控制在25℃,所以我们感受到的只有阵阵舒适!另外,冰点无痛脱毛激光采用金标准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脱除,其安全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已经成为美丽达人的首选。患者在治疗后,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副作用和复发。

温馨提示:患者在治疗脱毛时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脱毛的治疗不是说随便的一家医院就能够康复的。此外,激光治疗脱毛的时间是漫长的,所以患者在治疗的过程当中应该坚持长时间的治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