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什么脱毛方法不会伤害肌肤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哪有人不爱美,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每个人都想尽善尽美的让自己变得美丽。夏天到了,又到了人们穿短裤短裙的时候,很多女性为了美,会去把腿上手上的毛发都脱掉,但要在纠结用哪种方式才不会伤害肌肤,脱毛的方法有好几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性的脱毛。

1、剃毛和刮毛: 可能使用剃毛的工具是最方便最经济的,也是很常见的一次脱毛方式,也是被健康影响比较小的方式,也是对皮肤的刺激比较小,特别适合那些皮肤会过敏或怕痛的人,但是剃毛和刮毛不小心的话会容易造成伤害。

2、脱毛蜜蜡: 使用蜜蜡,粘在脱毛的部分,然后等一下子撕掉,把毛发连根都拔起,蜜蜡脱毛是针对密集性的毛发进行脱毛,适合哪些体毛比较多的女生。 使用蜜蜡脱毛维持的时间会很长,基本上一个夏天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3、脱毛剂: 这一种是属于药物性的脱毛,原理在于利用化学物质是毛发松软,容易脱落,很适合想脱毛,脱的干净,但又怕痛的人。

4、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一种可以永久性脱毛,根据光热的原理,针对黑色素,吸收激光束的能量,产生热量,把毛囊摧毁,让毛发听,但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的,三四次才可以,激光脱毛是最快捷安全,永久脱毛的方法,是不会对肌肤产生伤害的方法,但并不建议患有高血压心血管的人去做脱毛。

当然,不管大家选择怎样的脱毛方法,都是要去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而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不管做了哪一种脱毛的方法,要注意脱毛后的保养不要去用热水烫刺激皮肤,不要马上就穿短裙短裤暴晒,平时饮食上面也要多注意,辛辣的食物,海鲜类暂时不要吃,避免皮肤刺激感染。

选择脱毛方法的时候,不要因为爱美就相信那些小的美容场所,不要认为它便宜就可以去做,非要找比较大型的美容机构或者是正规的医院,不要白白的浪费了钱和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