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无痛冰点脱毛有哪些优点?脱毛后该怎么护理?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生活中有很多人受到雄激素分泌过多的影响,导致体毛过多,这对于男性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对于女性来说就会影响外观,尤其是对于爱美女性更是一种很大的困扰。特别是一到夏天,体毛多的女性就不敢穿裙子和吊带,因此她们想尽办法想要除去身体多余的体毛。无痛冰点脱毛就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祛除体毛的方法,虽然很多人知道无痛冰点脱毛,但是她们对于脱毛后该怎么护理不是很清楚,今天就来介绍下做完无痛冰点脱毛后该怎么护理?

无痛冰点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一、真正的无痛。冰点无痛脱毛激光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对肌肤受到损伤。不会出现过热的症状,整个脱毛过程是在无痛的状态下进行。

二、安全高效。冰点无痛脱毛采用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脱除,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伤害。

三、快速轻松。冰点无痛脱毛的治疗速度比传统的脱毛方法提高了3到5倍,可以让大家享受到真正的快速脱毛。并且在术后也没有什么副作用,不影响脱毛者的工作。

做完脱毛后要怎么做护理?

1、避免热水烫洗。在做完激光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有灼热感,所以要避免用热水烫洗,并且禁止用水泡洗皮肤。如果疼痛感中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来减轻疼痛感。

2、避免暴晒。在脱毛后3个月内要避免日光暴晒,尤其是在夏季,很多脱毛者都是在夏季进行脱毛,所以在脱毛要采取适当的防晒措施,减少日光对皮肤的伤害。

3、注意饮食。在做完脱毛后要注意日常的饮食,特别是那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好不要吃,避免刺激到皮肤出现一些感染。

无痛冰点脱毛给很多女性带来了希望,它的快速,安全让爱美的女性们不得不选择它,但是女性朋友要注意无痛冰点脱毛虽然没有什么副作用,但还是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来进行,一些比较小的美容院包括那些技术不熟悉的操作者会直接影响到脱毛的效果,所以在选择医院上要特别注意,不要因为一些小便宜而随便选择,导致脱毛效果不明显,白白的浪费钱和浪费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