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无痛脱毛有哪些优势 脱毛有哪些手术过程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人体长出一些多余的体毛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来说,男性朋友们的体毛要比女性朋友们的多一点。男性朋友们体毛旺盛一点,留个胡子,比较符合男性朋友们的气质,这样子显得有男人味儿。但是女性朋友们体毛多一点,就有点不好看了,这样就需要做脱毛手术了,随着科技的发展,脱毛也不需要用刮胡刀剃毛了,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新的无痛脱毛技术。

无痛脱毛有什么优势?

1、独创技术,真正无痛。冰点无痛脱毛激光是第三代的脱毛激光产品,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脱毛再也没有什么痛苦可言,真正无痛脱毛,让女性朋友们告别体毛烦恼。

2、冰点舒适,冰爽体验。冰点无痛脱毛激光只要将毛囊周围组织加热到四十摄氏度,毛囊温度升高到四十五摄氏度后持续很短的时间即可脱除毛发,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优良的冷却技术,激光宝石窗口的温度保持在四摄氏度左右,而表皮的温度始终被控制在二十五摄氏度,所以我们感受到的只有阵阵舒适,凉爽舒适,让脱毛不再是痛苦,成为一种享受。

3、安全高效,肌肤光洁动人。冰点无痛脱毛激光采用标准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脱除,这种脱毛方法经过,已经成为美丽达人的首选,可以使肌肤更加光洁动人,真正零痛苦,零风险,高效率。

无痛脱毛有哪些过程

1、备皮。手术话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这样可以保证不反弹,不会再长出新的体毛,在备皮前,要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凝胶。凝胶的意思是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最低。使臂内侧并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这样在等待脱毛时,可以达到紧致肌肤作用。

3、冰点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 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

4、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一定不要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全新的冰点无痛脱毛技术,凭借着诸多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们的欢迎,治疗过程没有任何风险,反而是一种舒适的体验,在舒适的体验中就可以做到轻松脱毛。在治疗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手术后也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冰点无痛脱毛治疗后通常会有不适的感觉,但一段时间就会消失,无需特别的护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