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夏季整形的优势和注意事项~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夏季热浪席卷全城,不少人面临着升学和就业的压力,然而有这么一个漫长的假期,是时候让自己华丽转身了。


夏天整形,有人担心恢复慢,其实不用担心夏天气温偏高,人的新陈代谢旺盛,血循环加快,有利于创伤的恢复。夏季整形都有哪些优势?

第一,因为夏日温度高,人体新陈代谢加速,促使创伤或手术后身体回复加速。

第二,夏日是蔬菜水果的旺季,大家能够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是创伤愈合所必需的,对手术后的康复大有裨益。

第三,暑假是学生求美的最佳时机,能够利用较长的假日好好提升自己,升学的同学华丽蜕变还不会被发现哦~

那么夏季整形项目要注意什么呢?

1、避免大量出汗:由于整形手术后会有切口,所以就有感染发炎的可能,尽量避免出汗,待在室内热的时候尽量选择开空调。

2、避免碰水:很多整形手术后是不能立即碰水的,特别是洗澡或接触污水,很有可能会引发伤口发炎。

3、注意定期到医院复查:针对效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很多整形手术后需要到医院复查,所以千万不要忽略此步骤。

4、饮食要健康:整形外科手术,在饮食上不宜大补,补充些蛋白质、维生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伤口受到刺激。

5、保持心情愉悦:很多朋友可能会出现手术后焦虑的情况,这样是非常影响身体恢复的,所以最好是做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分散紧张的精力。


微整注射也要注意哦~

1、切忌胡乱揉擦:由于注射类产品术后并不能一下子获得最稳固的效果,所以不能乱碰注射部位,以免导致变形、位移等情况发生。

2、前几天注意注射针眼处的护理,尽量不要沾水,运动可以适量减少。

3、注射产品不同,注意事项可能不同:建议您根据自己的注射产品、注射部位,询问自己的整形医生,了解具体的注意事项。


        这个夏天,让自己美起来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造美博士刘天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