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嘴唇太薄了不好看,怎么办?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整形医生杨璐 微博

粉嘟嘟的嘴唇,总是会让人有“一亲芳泽”的冲动,无论是生气、撒娇、都显得格外动人。薄嘴唇、唇形不佳的妹子,你们是不是也想拥有如此迷人的嘴唇呢?

现在想要拥有性感迷人的嘟嘟唇,方法很简单,通过玻尿酸丰唇就能达到啦。注射后无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玻尿酸丰唇是将玻尿酸注射在需丰唇的部位,改变薄唇、形状欠佳的唇线,实现丰满完美嘟嘟唇。由于玻尿酸是人体自有成分,广泛存在于胎盘、羊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因此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排斥和过敏反应。用玻尿酸注射丰唇后,不仅可使唇部看起来更饱满,而且还能增加唇部的水分、光泽和弹性,让双唇充满极致诱惑。

注射丰唇虽是操作简单,但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也很高,医生必须对唇部组织结构十分了解,能充分把握注射的层次以及注射剂量,这样才能使求美者获得性感迷人的嘴唇。

玻尿酸丰唇并非一般美容机构能操作使用的,建议求美者选择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以保障您的丰唇效果和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