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隆鼻多久才自然?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马君主任 微博

鼻子作为面部五官之王,爱美者们对其都是很关注的。手术隆鼻虽然效果明显,但是手术过程比较复杂,风险也比较大,容易出现效果不满意或后遗症。注射玻尿酸隆鼻操作简单,创伤小,无需恢复期,受到求美者的青睐。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其和人体中的天然透明质酸成分无限接近,是非常安全的填充材料。玻尿酸隆鼻时,医生会把玻尿酸打到鼻背骨膜层,然后用手捏塑出适合你的鼻部曲线。注射玻尿酸隆鼻操作简单,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无任何手术痕迹,无需恢复期。

玻尿酸隆鼻多久才自然?

一般来说,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注射完成即可看到效果,玻尿酸会在24小时内定型。注射玻尿酸隆鼻后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很快就能恢复,变得自然。注意不要冷敷或热敷,以免影响效果。

玻尿酸隆鼻的操作是很简单的,但是其对专家的要求也很高。要想打玻尿酸隆鼻的效果自然真实,医生必须熟知解剖学而且要拥有极高的审美。注射玻尿酸隆鼻由权威专家亲自操作,专家有多年注射经验,能对玻尿酸材料进行均匀小剂量平铺注射,并配合手法按压,隆鼻的效果非常自然真实。

玻尿酸隆鼻有哪些优势?

1、生物适应性和生物降解性

玻尿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因为凝胶体的微粒能够自由在细胞之间流动,所以肌肤显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

2、持久性

由于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这就体现出交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

玻尿酸的有效成分是交联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简称HA)又名玻尿酸,它具有强效的补水、除皱和塑形作用! 有针对性提供蓄能式支撑,绽放面部肌肤水润光泽魅力!

3、高粘弹性

高粘弹性填充产品采用了我们专利的网状组织处理技术。产品的高粘弹性处理过程,延长产品作用于真皮层的时间,并提高修复深层皱纹或众多细纹的能力。

4、玻尿酸的可溶解性

玻尿酸的安全性高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玻尿酸酶溶解掉,当玻尿酸填充注射过多的时候或塑形不好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玻尿酸酶溶解掉回复原状。

5、超安全使用特性

玻尿酸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低。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如对鸡蛋,牛肉等过敏)也可以坦然接受玻尿酸注射,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