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进口玻尿酸维持时间大揭秘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进口玻尿酸能保持多久?注射玻尿酸可以让妹纸们维持容颜上的美丽,玻尿酸也有国内品牌和进口品牌之分,那么目前四种进口玻尿酸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进口玻尿酸能保持多久

进口乔雅登玻尿酸:保持12-18个月效果 特点:效果持久,是效果能维持最久的进口玻尿酸。

进口伊婉玻尿酸:保持6-12个月 特点:相容性强、质地偏软

进口瑞蓝二号玻尿酸:保持6-12个月 特点:中小分子玻尿酸,因此不适合用于垫下巴、隆鼻等项目

进口艾丽薇玻尿酸:保持时间12-18个月 特点:高交联度的平滑型长效玻尿酸。

进口玻尿酸怎样保持时间更久

少量多次分次注射保持效果

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注射玻尿酸,吸收的速度最快,根据这个规律,我们可以分次、持续注射。比如需要注射3-4支玻尿酸才能达到理想效果,那第一次就注射2支。一个月之后再进行第二次注射,这样效果远远比一次注射4支好。每次间隔一个月,连续注射3次以后可以保持较久的效果。

注射玻尿酸后的7天要注重保养

注射后的7天时间,是玻尿酸塑形和稳定的关键,一般医师都会特意交待注意事项:

7天之内严禁冷敷、热敷,忌桑拿、按摩,因为这样做会加上玻尿酸的吸收,导致美容效果不能保持。

7天都需要保持面部放松,做个美丽安静的小仙女,忌夸张表情。一周内也不要有幅度较大的运动,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烟酒。

避免按摩维持玻尿酸效果

注射进口玻尿酸的效果稳定后,有些妹纸为了保持效果,会找一些网上的攻略来保养苹果肌,这些攻略大多是一些面部按摩。对于天然的苹果肌可能会有一定效果,然而对进口玻尿酸,只会加速吸收。

 选对进口玻尿酸品牌保持效果

不像肉毒素只有两个品牌,市面上的金九玻尿酸品牌有很多歌,国家批准上市的目前只有四种。

不同品牌的玻尿酸差别挺大,比如交联型短效玻尿酸和非交联型中、长效玻尿酸,纯玻尿酸和非纯玻尿酸的区别,在这里推荐瑞蓝和伊婉,这是许多整形专家普遍认可的进口玻尿酸品牌。

怎么选进口玻尿酸品牌

对于选择哪种品牌,在这里郑重提醒各位爱美的仙女:

1、一定要去正规渠道购买正规产品,使用起来才安全。而且,注射医生也要有专业资质。

2、如何选择进口玻尿酸,最终还是取决于你的钱包。进口玻尿酸从价格低到高的都有,另外还要看你注射的部位所需的剂量。丰下巴丰脸颊要用的剂量,肯定要比丰太阳穴填泪沟要多,那整体费用就势必更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