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整形大咖Dr Mauricio de Maio:玻尿酸填充那些事

悦美网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前几天悦姐去成都参加了乔雅登中国上市两周年庆典,听了众多专家教授讲解玻尿酸填充的干货,现在学识本人,说起乔雅登你们一定不陌生,它可以说是注射用玻尿酸中的劳斯莱斯,两年来已经有21万人次求美者享用了乔雅登系列产品,让乔雅登卓越的品质受到了中国求美者热切追捧和专业医师的信赖。

这次乔雅登又携手巴西的全球顶级整形美容专家Dr Mauricio de Maio开发出具有全球医美前瞻性的“情绪美学”面部医美诊疗方案。

很荣幸会后采访到大师Dr Mauricio de Maio给我们解答目前玻尿酸面部注射的盲点。

1、关于面部提升,很多人不知道做玻尿酸填充还是自体脂肪填充,这点您怎么看?

大师:这个问题很简单,玻尿酸的优点是什么?简单方便,而且永久性。自体脂肪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保证填充的脂肪全部成活,需要反复填充,要把脂肪抽出,再一点一点注射到脸上,这个过程太复杂了。为什么要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呢?

2、在您看来什么是美的?

大师:这个问题是非常棘手的,什么是美呢?更多的时候是说的协调和谐,有的人眼睛很大,鼻子很大,下巴很大,混合在一起很协调,这就是美的。鼻子小眼睛很大,或者鼻子眼睛都很小下巴很大,这就很不好看,所以说当你有一种平衡存在的时候就会很美,其实这和你年龄大小、人种没有关系,任何人种都有美的人。有的时候我就看有的人看起来就是很好看,然后我就会问自己,为什么觉得她好看,她脸上五官非常协调,所以好看,比如说我在台湾看到一个17岁的女孩,她的各个部位都很完美,但是合起来我觉得不好看。所以说,尽管你的各个部位都好看但是合起来不协调,这就是不美,有的人五官并不出色但是合起来就很好看,因为他脸上传递出来的都是积极正面的信息。可能我们不是每个人出生都会像名人一样漂亮,但是我们脸上能够传递出有吸引力的信息,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学到的一个观点就是:美跟吸引力其实是两回事。有的人可能看起来很漂亮但是整张脸是寡淡无味的,而有的人就能够传递出有吸引力的信息,这对我们在座的各位来说都是好消息,我们每个人不管你年龄大年龄小什么人种都能传递出这种信息,关键你要找到方法,把你脸上这个有魅力的信息揭露出来让大家看到,这是最难的。

3、线雕和玻尿酸注射有什么不同,哪一个更好?

大师:面部提升的方法有很多,线雕它只是一个方向,靠这根线的拉力把它拉回去。如果是注射玻尿酸他是靠填充扩大的张力,所以有一些东西是线雕做不到的,比如说下巴鼻子选择注射会打造出立体三维效果,我跟消费者沟通的时候也很简单,她们是不同的工具,使用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我经常打个比方,MD codes就像造房子一样,你需要天花板,天花板里面你需要各种各样的结构,就是各种各样的柱子,而MD codes其实就是柱子,当人的年纪越来越大的时候脸就会像塌陷一样,那么我们要把这些塌陷的地方复位,这个复位如果靠线雕向上拉是不够的。所以说我们要有结构,除了机构之外还要有房子的装修。所以MD codes面部提升包括两方面,一个是奠定基础,另外一个就是轻轻修饰,它和线雕相比用途更加广泛。

4、乔雅登来中国两年,在这之前有很多其他品牌的玻尿酸活跃在中国市场,针对注射过其他品牌玻尿酸的人来说,如果要注射乔雅登,是在以前的基础上注射还是融掉其他玻尿酸后再注射?

大师:一般是不需要融掉的, 如果说之前打的效果是好的,那么现在你要打乔雅登立即就能用,如果之前效果不好,那么就可以不去纠正和修饰,就可以直接融掉。如果之前用的是脂肪,答案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因为脂肪是不能轻易融掉的,只能通过手术方式取出来。

5、现在有不少人注射玻尿酸之后出现硬块,肉芽肿的情况,要怎么修复?

大师:这是我要跟中国消费者传递的一个重要信息,因为玻尿酸对我们身体来说是个异体,在注射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手法就可能会造成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感染、硬结、肉芽肿等。

所以有时候我很担心有的求美者受教育程度不高,她去诊所里面,医生拿出来一个东西告诉她这是玻尿酸,当然实际上这并不是玻尿酸,然后打进去了,就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打进去的是玻尿酸一定是可以融掉的,融掉需要打透明质酸酶,这个酶是一定能够融掉的,所以像你刚才说的融了四次还没有融掉一定是有问题的,一你融的技巧不对;二打进去的东西根本不是玻尿酸

6、那么这种情况能手术取出吗?

大师:是的,只能尝试这样。

7、听说您在男性美容方面有一定的研究,那么,男性和女性在玻尿酸面部提升方面有什么区别呢?

大师:我觉得未来的男性在这方面市场是巨大的,我写了三本书,一本是关于肉毒素的,一本是关于填充的,还有一本是关于男性求美者的,前面两本书都脱销了,后面一本书无人问津,我觉得男性还没有看到治疗的重要性,其实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我相信随着现在的新一代的青年男性的求美意识,它能慢慢的成长起来,这样医美的话题就不再是一个禁忌话题。我也经常问在我的培训课程中为什么没有男性求美者,人们就告诉我在亚洲在中国这还是一个比较禁忌的话题。跟其他的拉丁美洲,欧美那边不一样,在那边已经是一个司空见惯的事情,虽然男性求美者不像女性求美者这么多,但是已经司空见惯了,我相信这种禁忌的情况在未来一定是能够改善的。

8、因为之前您说的一次一般需要使用6只玻尿酸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对男性来说,这么多玻尿酸填充之后会不会造成面部过于圆润,女性化?

大师:其实在脸上打多少支数是看情况的,而且出于经济原因,有的人可以一次打完有的人需要分多次打完,那么我们这个产品持续时间可以长达一年,这是没关系的。对于您说男性打完会不会变得娘娘腔,我觉得这个风险应该是没有的,想用玻尿酸填充把一个男性变成娘娘腔它是做不到的,因为他们都是非常男性化,你可能技巧不好打出来很糟糕不自然,但是你要把他打成娘娘腔这是件很难的事情,因为有很多细节,比如说眉毛要很高,眼睛要很大,下巴要很尖很小,嘴唇要非常饱满非常突出,还有一个重要特点就是男性鼻子通常比女性要宽很多,皮肤也更厚,所以说从鼻子这点就能判断出这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有好的产品,好的技巧,你要打出好的效果是很容易的。对于男性来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你不需要把它一次性打到位,男的有一点点皱纹只会看起来更加有吸引力,有味道,如果女的有皱纹就不行了,人们就会说她显老。所以对女人来说治疗就会追求完美,男性和女性在这点上是不一样的。

9、情绪美学的注射相与传统的注射技巧有什么不同?

大师:以前的方法就是追着皱纹打,哪里有皱纹就打哪里,这种方式的结果就是消费者是不满意的,所以我们现在比较关注情绪上的特征,如果你要根据情绪美学注射的话,那么你要打的部位是多于我们传统的泪沟,皱纹的部位,我觉得这个就要教育医生教育求美者教育美容顾问,如果只顾追着皱纹打就能改变面部缺陷那这件事情就简单了,但是事实上并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这就证明了我们之前的方式是错误的,所以我们要扩大玻尿酸提升的视野。

10、不少明星被发现脸很僵,很多人觉得是填充注射的问题,您觉得这是不是填充注射造成的?

大师:3年前刚到中国来之前我就在网上搜,想知道在中国文化中对于美的特点是什么,我就发现这一张张照片都是少女脸,当时就是由明星里推动这个市场,那么大家到诊所的需求都是这样的。然后我就去看看韩国,发现韩国选美也是这样的,大多数人长得都是一样的,我当时很震惊。可能有一部分人想要像芭比娃娃这样的一张脸,这是非常流行的,这是27对一下的人的梦想,那么年龄再大一点的呢,30岁40岁,她们会怎么样?那样的状态一种可能是过度注射,还有可能是ps、化妆。但是那些女孩她们并不知道,她们很多都是拿着杂志到诊所去告诉医生:我要做成这个样子的。但是MD codes可不是单一为了这个目的而存在的。一度很多女孩拿着照片想整成这个样子,在亚洲甚至是俄罗斯都有这个现象,其实欧美现在是没有这个的。现在的中国市场都是年轻人,基本是20多岁,所以我现在带来的技巧就是帮助中国医生来治疗年轻的求美者,这是市场所在,但是大家都看到了我打过的都是非常自然的,她们都有自己的特征,看起来是不一样的,而不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你问我喜欢这样的吗,其实我是不喜欢的,你让我教我也是能教大家做出这种效果,对于掌控非常年轻的女性这就是现实,但是到了28岁29岁当她们魅力开始消减的时候她们却没有办法治疗,这个就是治疗过度。美要美出自己的风采,在座各位都是记者,记者有两大目的,一是提供信息,而是引导人们去思考。17岁的女孩做成网红脸还可以,那么到了35岁还是这个样子是不是有点怪。

给你们一些真实案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