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去除黑眼圈效果可保持多久

新浪医美

关注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玻尿酸去黑眼圈能维持多长时间?有晚睡综合征的人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程度的黑眼圈,顶着这样的黑眼圈出门会显得整个人特别没精神。好在玻尿酸注射之后可以去除泪沟型黑眼圈,那么玻尿酸去黑眼圈能维持多久时间?

注射玻尿酸去除黑眼圈,通常可以维持6-12个月的时间,这是因为因为玻尿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因此去黑眼圈的效果也无法保持。不过,6-12个月的保持时间并非绝对,玻尿酸去黑眼圈维持效果的时间与玻尿酸品牌和妹纸们的个人保养都有关系。如果注射时使用到的玻尿酸是短效玻尿酸,并且妹纸也不注意术后护理。那么玻尿酸去黑眼圈的功效会消失得很快。

由于玻尿酸去黑眼圈的效果无法长期维持,因此妹纸们可以选择定期补打,这样玻尿酸去黑眼圈的效果才能保持更长久。

玻尿酸去黑眼圈选择长效中分子玻尿酸维持更长时间

不同的品牌的玻尿酸效果维持时间实际上有所不同,如果妹纸们想要长久保持玻尿酸去黑眼圈的效果,那么最好是选择长效性的乔雅登、艾莉薇、伊婉等玻尿酸品牌的中分子玻尿酸。

玻尿酸去黑眼圈维持时间影响因素

受术者体质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身体条件也各不相同。通常越是年纪大的人,体内玻尿酸的代谢也会相应变快,这就造成了玻尿酸维持时间变短。此外,瘦子对玻尿酸的吸收要比胖子快,因为瘦子身体的代谢率要高些。体质因素是玻尿酸去黑眼圈之后难以改善的因素,不过大家可以从下面两个方面改善,尽量延长玻尿酸去黑眼圈的效果。

受术者生活习惯

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可以防止玻尿酸的加速代谢,喝酒熬夜堪称“玻尿酸杀手“,它们一个加速血液循环,一个造成皮肤干燥,都会令玻尿酸加速流失。因此,大家应该在注射玻尿酸去黑眼圈之后,保证不喝酒、不熬夜,这样才能基本保证玻尿酸去黑眼圈的时间。

初次注射和多次注射的差异

初次注射玻尿酸时,皮肤对于玻尿酸并不是很适应,易将其当成异物所以导致了更为快速的吸收,这是无法避免的。不过,优秀的玻尿酸产品却可以最大程度上弱化这种情况。当然,每个人的皮肤对于初次注射玻尿酸的接纳程度和反应程度都会有所不同。而定期定量注射玻尿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玻尿酸的代谢速度,从而延长博耐搜按去黑眼圈维持效果的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