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多少岁最适合做注射隆鼻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整形逐渐成为人们改变样貌的一种新型、现代的途径,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和追捧,更为大多数爱美的女性创造了许多新的福祉,成为人们改变形象的又一有力武器,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让自己变美原来并不是梦想。所以很多鼻子不高挺的女性,为了能尽快拥有高挺鼻子,就选择了注射隆鼻。那么,注射隆鼻的最佳年龄段是哪些,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般说来,注射隆鼻手术没有很严格的年龄限制,但是过大和过小的年龄还是最好不要选择手术。通常,鼻部整形专家都会建议在18岁以后进行隆鼻手术,因为成年之后骨骼才停止发育,这样才能隆鼻后长久塑形。

多少岁最适合做注射隆鼻?

根据大量的统计资料证明,是不是鞍鼻,女孩要等到13岁后,男孩15岁以后才会显出庐山真面目。而接受隆鼻手术的适合年龄,是在身体发育定型以后,女孩大致在17~18岁,男孩则是在17~19岁。过早进行隆鼻手术有可能影响鼻骨本身的发育,因此,隆鼻术对青少年应列为禁忌。

成年人做注射隆鼻术往往就不涉及年龄限制,往往受其他多种因素制约,即心理状态、个人的审美观,以及社会交往等多方面因素决定,另外还有身体健康状况如何等。也影响了做隆鼻手术的时间。其手术时间随机性较大,无严格要求。

注射隆鼻手术最重要的就是这个材料的选择,注射玻尿酸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玻尿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注射隆鼻与假体隆鼻的区别

注射隆鼻一般选择玻尿酸作为隆鼻材料,通过简单的针剂注射达到隆高鼻梁的效果。安全性高,而且没有手术切口,创伤小,不需要特别的恢复。但是因为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所以隆鼻效果不是永久的,一般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注射隆鼻当即就可看到效果,非常的自然真实,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因为,注射隆鼻打进皮肤里的药物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注射隆鼻比假体隆鼻更简单,做出的鼻子更自然。但注射隆鼻只适应于鼻子基础相对较好的情况,而且具有时效性的,不是永久效果的。这样应该是注射隆鼻的缺点。

假体隆鼻是指通过手术切口将事先塑形好的假体模型植入,达到隆鼻的效果。假体隆鼻效果是永久的,一般选择切口比较隐蔽,但毕竟是手术,还是需要恢复期的,术后一周消肿,逐渐恢复自然。

假体隆鼻是在隆鼻手术中修改鼻子骨架后再加填充物。手术隆鼻可以长久保持,这是假体隆鼻的优势,也有一个风险,但是隆鼻手术一旦失败,就必须再做一次手术来矫正,而注射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断完善。如果鼻梁本身很塌的话,建议还是选用假体隆鼻,安全的手术隆鼻材料都是安全终身携带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