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一支玻尿酸到底能做什么?这些肌肤问题它都能搞定!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冬天是皮肤最不喜欢的季节,呼呼的冷风,干燥的空气,以至于擦了这么多护肤品还干。皮肤干燥,敷面膜?可也只能缓一时,而且太过于频繁的敷面膜容易导致皮肤水分流失,还会越贴越干,真的是头疼。

别愁了,面对又冷又干的冬天,也许只有乔雅登VOLITE玻尿酸才能解救吧。乔雅登VOLITE玻尿酸能做什么?这些好肌肤它都能够给你!

1、给你水润嫩弹美肌

乔雅登VOLITE玻尿酸功效可是相当厉害,快速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水嫩美肌,让你的皮肤时时刻刻焕发光彩,抢人眼球。比以往的水光枪相比,它的锁水力更强,持续时间也更长久,保湿效果可以长达9个月,还没有复原时间,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2、给你无皱年轻脸庞

乔雅登VOLITE玻尿酸采用独有的“HYLACROSS”技术,区别于其他玻尿酸 “颗粒状”形态,生产出高浓度、柔顺平滑的“果冻状”玻尿酸,具有不易被降解的特性,注射后可以有效抚平皱纹,令你的肌肤恢复年轻。

3、给你紧致美颜效果

除了除皱、保湿锁水,使肌肤恢复弹性之外,乔雅登VOLITE玻尿酸还有第4大功效,紧致肌肤,从整体上提升脸部的线条与紧致饱满度,让你无论是侧脸还是正脸,看起来都美美哒!

乔雅登VOLITE玻尿酸,强大保湿抗皱与紧致嫩弹功能,让它成为时尚名媛、明星达人最受欢迎的医美产品。但这款产品,内地还木有推出,想要打这款玻尿酸的小仙女该去哪里呢?目前香港、新加坡已经相继推出了该产品,香港科思特美还是首三家获乔雅登药厂:爱力根邀请合作宣传的医美机构呢。不过要注意哦,注射乔雅登VOLITE玻尿酸,是需要专业手法的。科思特美的麦医师从事医疗美容多年,对玻尿酸的注射手法非常熟悉。如果你想感受玻尿酸的魅力,可以来科思特美体验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