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1支玻尿酸可以让你美哪里?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脂肪移植圣手--郭昌灏 微博

秋高气爽,暑期假日即将结束,想要抓住最后的休息时间做出改变的你跃跃欲试但又很迷茫。都说玻尿酸是通往女神的第一步,但是一支玻尿酸可以让你美哪里呢?别着急,爱美的小常来告诉你!

鼻子,是脸部的最高点。再精致的面容,鼻子不好看,就减了不少分。翘挺的鼻梁能够让平淡的五官变得生动立体,令人“见之忘俗”。所以,改变的第一步是隆鼻!

玻尿酸隆鼻适宜人群

1、自身鼻部形态不错,只需微调的人

2、自身较为排斥手术的人

3、想看看隆鼻效果,再决定做不做手术

玻尿酸隆鼻的优势

玻尿酸隆鼻是通过注射玻尿酸,以填充鼻部实现隆鼻效果的一项医疗整形美容方式。玻尿酸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当它注入人体后,不仅可以快速塑形,而且还能促使胶原蛋白再生、补水、紧致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

玻尿酸隆鼻注意事项:

在注射玻尿酸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玻尿酸注射区域。

不要在注射玻尿酸的部位冰敷或热敷。

在手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注射玻尿酸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汗蒸、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术后应多喝水、补充胶原蛋白,如:白木耳、山药、秋葵、蜂蜜等食品,让效果加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