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为什么大家都选乔雅登?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很多人想起玻尿酸,首先都会想起来乔雅登,为什么那么多人偏爱这个牌子呢?

玻尿酸中的贵族:乔雅登,由全球500强美国艾尔建公司(Allergan)出品,一出生就被称作玻尿酸贵族。

全球销量第一的产品,乔雅登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使用,累计销量超过2700万支。首个被美国FDA批准的长效玻尿酸,乔雅登的安全性目前是认可最高的,先后获得欧洲CE、美国FDA、中国CFDA等国际多个药监局认证。

效果好

作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一款玻尿酸,乔雅登最大的特点是粘性和弹性结合的特别好。它是以特殊的“交联”工艺,将游离的粒子组成稳定聚合结构,具有强效支撑力和塑形能力,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恢复弹性。

超持久

乔雅登®采用独有的HYLACROSS™技术,生产出了柔顺平滑均质、无颗粒的玻尿酸凝胶,相比颗粒性维持时间长,一次注射效果可以维持长达9个月。

正因为出生于于大公司,所以才了解客户真正要求的是体验感和品质感,这是需要品牌的支撑和支持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想到玻尿酸都首先想到大品牌乔雅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