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超声刀去法令纹效果好不好?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随着年龄增大,不管你愿不愿意,脸上出现法令纹理论上说是无法避免的。对于那些特别爱美,又不能接受明显法令纹的爱美人士而言,去除法令纹就成了当务之急。去除法令纹的方式比较多,超声刀是其中一种无创治疗,那么超声刀去法令纹效果好不好?

超声刀能去除法令纹吗

法令纹的主要形成原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肌肤老化,皮肤里面的胶原和水分流失导致的,这种法令纹可以通过超声刀缓解和去除。另外一种法令纹属于表情丰富造成的法令纹,这种类型的法令纹利用超声刀美容是得不到特别大的缓解效果,姑娘们应该少做一些夸张的表情,做一个安静的美仙女。

用超声刀去法令纹,皮肤可能会有暂时性的发红、刺痛以及麻胀感的反应,不过一般会自然缓解,求美者需注意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这样才能保证超声刀治疗的效果。

超声刀去法令纹的优点

1、和其它抗衰仪器相比,超声刀治疗层次深、对抗法令纹的效果维持时间久。

2、超声刀除了可缓解面部的皱纹问题外,对于身体多种衰老问题:松弛、皱纹、肥胖等都有一定的缓解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