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我的后半生:坚决不做“黄脸婆”!

悦美网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作为女人,我想她们最不愿意,也最承受不住的就是别人称呼她们为“黄脸婆”了。人生一旦走进中年阶段,再加上有了孩子,就会少一些青春无敌的魅力或者冲动,稍微不注重保养,就会成为他人口中“老女人、黄脸婆”!

但也有不少年轻女孩子正处于年轻气盛的阶段,也会被人称之为“黄脸婆”,这是因为,相比较其他的女孩子来说,肤色暗沉、满脸雀斑、脸部黑色素明显全在那一张脸蛋上体现了。

其实人们口中的黄脸婆并不是这个人脸色,而是整张脸看上去很憔悴,没有精神,休息不好导致肤色暗沉,或者长期使用不合格产品,导致面部精神细胞严重受损,失去了生机。

“黄脸婆”这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致命的,它不仅意味着你的皮肤已濒临“崩溃”,而且也给你的青春打下重重的休止符号。所以,一个女人特别是对于肤色天生偏黄的亚洲女人来说,要抓住青春首先要解决面部“暗黄”。

想要解决问题,就要找出根本原因,为什么自己的皮肤会变成这个鬼样子?

①  :皮肤干燥

不是说皮肤干到脱皮才开始补水,尤其是秋冬季节,更加要注意保湿补水,脆弱的肌肤遇到凌冽的寒风,皮肤会迅速减少水分。皮肤缺水,细胞变得干瘪,脸上自然就变得黯淡无光。

②  :经常熬夜

熬夜现在对于女孩子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了,刷微博、逛淘宝、打游戏等等。手机和电脑的辐射可是看不见的大!严重的就会对肌肤产生一定的损害,熬夜更是会让你的肌肤发黄发黑。

③  :心情抑郁

对于工作压力大的女性,经常会碰到不开心,让人心情不爽的事情,导致生理紊乱,内分泌失调,这些都会体现在脸上哦!

④  :过度劳累

人体的能量就那么多,一旦透支就会出现超负荷现象,首先体现在漂亮的脸蛋上,尤其是肝脾不好的人就会出现面部蜡黄,毫无生气可言。尤其是带孩子的妈妈们,睡不好,吃不好的,再不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那就真的成“黄脸婆”了。

想要解决面部发黄,除了日常用美白的产品外,还要多多注意自己的睡眠和日常生活,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心情舒畅皮肤才会越来越好~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迅速发展,然“白瓷娃娃”作为美容大王大S又一款极力推荐的美容产品,其技术一经推出就立刻成为了美容界的新宠。瓷白激光嫩肤美白是指以光频技术来实现肌肤水润、祛斑、祛皱、改善皮肤粗糙等皮肤综合问题的一种专业美肤技术,为广大爱美者全面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故被称之为“白瓷娃娃”这个贴切又可爱的名称。

白瓷娃娃优势
1、安全无创。非侵入性技术,无创、无疼痛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和副作用。
2、疗效显著。美白嫩肤、抗衰、收细毛孔,当次见效,疗程结束后保持时间长,效果明显。
3、性价比高。比注射、整形相比,效果肯定并且无后顾之忧、无风险性、易接受。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白瓷娃娃]的内容,欢迎到悦美旗下首家自建医疗美容中心——“悦美好医”万柳旗舰店进行咨询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