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光子嫩肤祛痘印效果好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长青春痘最烦人的事情在于,不仅长痘的时候难看,痘痘褪去以后还会留下更难看的印记:痘印。而要想赶走这痘印,难度可能要比祛痘更加大。怎么办好?近年来求美者群体当中流行用光子嫩肤改善肤质,其实光子嫩肤对痘印也有一定的祛除作用,那么,光子嫩肤祛痘印效果好吗?

光子美容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美容方式,可以让皮肤白嫩,很多人通过光子美容改善肤质。光子嫩仪在祛除痘印的同时也改善了我们的肤质。让皮肤看起来更光滑细嫩。

光子嫩肤去痘印是使用光和热两种作用结合。治疗时,将光子嫩肤去痘印仪的治疗头导光晶体轻放于待治疗皮肤,并开始释放脉冲光。您可能会感到有一点点被夹的感觉,类似于用拉断的橡皮筋轻弹于皮肤。光子嫩肤去痘印可以使用一点麻醉膏,但通常都不太需要。

光子嫩肤去痘印的效果与自身的肤质有很大的关系。有些病人需要接受的治疗次数可能会大于或小于五次。

光子嫩肤每两次治疗之间需要一段时间的间隔。治疗持续几个月后,脸部会逐渐变得光洁。一般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皮肤状况会有显著改善。由于一次光子嫩肤去痘印之后,痘印会明显的淡化,但是要想得到好的效果必须进行3~5次比较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