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光子嫩肤适合什么样的皮肤?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有一种友谊叫做你p图时,请把你身边的妹子也p一下,否则友谊的小船随时翻船。

但是,P的美,不如真的美。再高超的P图技术,也比不上好皮肤来得实在,光子嫩肤,P的嫩不如真嫩。

光子嫩肤究竟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它输出的强脉冲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

(1) 生物刺激作用,可激活皮肤成纤维细胞,使真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效果。修复光损伤皮肤,改善表皮和真皮的外观。

(2) 皮肤色斑中的黑色素及扩张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可选择性吸收光子的能量,产生光热解作用,局部温度升高,使之受到破坏,色素破裂分解,病变血管封闭,逐渐被机体吸收排出体外,而周围正常组织并不受损伤。温度升高亦可改善皮肤的微循环。

光子嫩肤适合什么样的皮肤

1、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色斑,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做光子嫩肤。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光子嫩肤?

对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的人,一般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怎样进行术后护理?

进行光子嫩肤后需要皮肤护理,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术后注意保湿防晒,可以每天敷一片保湿面膜,同时每天涂抹防晒霜,避免强烈日晒,有助于帮助皮肤重返年轻光彩。

多长时间能见到疗效?

光子嫩肤一般经过1-2次治疗就可以见到效果,3―5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治疗目的。治疗后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2年,但皮肤护理不能一劳永逸,配合日常护理(如合理饮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做过光子嫩肤后该如何护理皮肤?

1、治疗后用清水冲洗皮肤上的冷凝胶,敷激光术后专用面膜补水、消炎、促进皮肤的修复。在面膜外贴上冰袋,辅助降温30分钟左右,以减轻局部的灼痛感。

2、治疗当天可以清洁皮肤,建议只用清水冲洗,避免水温过高,避免搓揉按摩,治疗部位避免使用果酸类清洁性产品洁肤。

3、因光子治疗具有一定热作用,治疗后早期皮肤会存在比平时略微干燥的现象,建议治疗后一周内每日敷保湿面膜一次,促进皮肤修复。

4、治疗后最好使用激光术后专用的医学护肤品护肤,避免使用美白、祛斑等功效性化妆品。

5、避免暴晒环境,规律性的使用物理防晒霜(防晒指数SPF不低于25)。

6、避免进行皮肤熏蒸、按摩、果酸换肤、药浴等项目。

7、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物如磺胺、四环素、异维A酸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