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被评价为“长得漂亮,人品差”的女生过得怎么样?

悦美网

关注

近年来,人们心中的女神一个个又活跃在荧幕前了——直播、真人秀、商演、开美容店…生活过得丰富又有质感,也让我们这些当年的小迷妹们了解到女神生活中的另一面。

不知道记忆中的十三姨,还和从前一样吗?

她年轻时候的颜值,放到现在的娱乐圈绝对是秒杀所有人啊~

当年的合作照里,任是哪个角度,关之琳都称得上是绝色。

几年前她参加康熙来了,那会也都四十多岁了,还是比小S漂亮。

But,仅限于颜值!因为网上有许多所谓的“石锤黑料”,让人对她评价为“长得漂亮,人品差”。最近关之琳参加真人秀《我们来了》,算得上是“毁誉参半”。

有媒体问她何时会复出接戏,她的回答更是“招黑”:“这个是零机会了,女演员到了合适的年龄就要喊停,这是对喜欢你的人负责。”

不少网友表示“拍了也不想看”。

想象中那个当年“持靓行凶”的绝色美女,恐怕也想不到会这么招黑吧……

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说,人品差,长得漂亮也盖不过去!也就是说,我们潜意识里,都觉得那些人品差,长得漂亮的女生,都会过得不好。但是网上有个帖子“你们周围那些长得漂亮,人品差的女生过得怎么样?”网友的回复表示,一个女性过得好不好,和她“善良”没关系,长得漂亮和长得丑倒是差别很大。

而且,所谓的“人品”更是见仁见智,人和人的价值观不一样,也许你看不惯的“人品差”,却是另一群人稀松平常的生活。但是无论价值观有多不统一,人们对颜值的追求却是一致的。

在《我们来了》里,沈梦辰直言关之琳一直是她爸爸的梦中情人,新任队长吴秀波也不甘落后地表达了对关之琳的倾慕之意。乌兹别克斯坦的全才女神爱华,更是几次用“爱老虎油”向关之琳表白。

关之琳的颜值自带无辜感,而关之琳每一次颜值上线,都和她的眼部状况息息相关。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绝不能出现鱼尾纹,让岁月的痕迹蔓延开来。选择除皱针,让时间静止在年轻态。

肉毒素除皱针除皱的原理是,它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它有损伤小、无创伤、不影响工作、见效快的优点,只需要在皱纹处注射一针肉毒素,3到14天后皱纹就会逐渐展平。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