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肉毒素的魔力”你感受过了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脂肪移植圣手--郭昌灏 微博

肉毒素&瘦脸针

“一白遮百丑,脸大毁所有”,脸小现在成为了最动听的赞美之一。瘦脸蔚然成风,想打瘦脸针的妹子自然就越来越多。但同样是打瘦脸针,为什么有的妹子收效甚微,有的人却效果显著?到底瘦脸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真相只有一个!

1、了解肉毒素作用原理

瘦脸针选择性地作用于支配表情肌的神经末梢或神经肌肉接头处的运动终板,使因习惯性动作过渡收缩或肥厚的表情肌松驰性麻痹,并进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经营养不良或失去神经支配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调剂肌肉运动平衡,起到瘦肌肉的目的。

2、正确认识注射微整形

微整形也属于医疗范围内,如果您注射的药品是网购的,或者小诊所、美容院、个人提供的瘦脸针针剂,那么很可能是质量不过关的三无产品。轻则,肉毒素含量不足,瘦脸效果甚微;重则致病致残。

3、瘦脸针需要几次效果最好

第一次注射瘦脸针之后一般在一月左右就能看出明显的效果,在两个月到四个月之间是瘦脸最明显的时期。你可以在半年以后,打第二次瘦脸针。同样再打第三次瘦脸针。每打一次,脸就进一步变瘦,这样打三次瘦脸针后,瘦脸针基本上是较少反弹的。但是为了达到更持久的效果,一般还是需要经过多次注射来维持良好的瘦脸效果。

4、瘦脸针术后护理须知

(1)、进行注射之后,部分接受注射的求美者的注射位置皮肤会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治疗之后几小时内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之后便可很快消失。

(2)、在治疗之后的4-6小时内,接受注射的求美者最好采用坐着或者是站着的方法,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肉毒杆菌形状破坏。术后4-6小时后,禁止平躺,尽量减少运动。

(3)、在注射之后的6小时之内,接受注射的求美者最好不要洗脸和化妆,也不要用手去触摸、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后24小时内脸部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者被弄脏,注射72小时内不要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涂抹外用药、化妆品和其他刺激性的物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