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吃不胖的体质是骗人的?女神从原先的'V'脸到'U'脸!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文章原标题:吃不胖的体质是骗人的?女神也从原先的‘V’脸到‘U’脸!

说起新疆女孩迪丽热巴,我们都知道她有个昵称叫“胖迪”。以前我们觉得热巴明明很瘦,为什么还叫胖迪,这是不是对胖有什么误解。但是最近,热巴被网友拍到真的胖了,从脸就可以看出,原先是小V脸,现在就变成了U脸。

原来热巴也不是吃不胖体质啊,胖了脸就会稍微大,这一点热巴在微博上也主动承认了,一胖就胖脸。

看到这里,更多的人关心的应该是如何从U脸变成小V脸吧。想要有小V脸,我们就不得不提及医美上的神器,保妥适BOTOX。

将保妥适BOTOX注射于发达的咬肌,将宽大的U字脸即刻变成紧致美颜的小V脸,从此不用修图,你就是无懈可击的上镜女神!可治脸大的保妥适,你了解多少?

可治脸大的保妥适,你了解多少?

瘦脸针即保妥适(BOTOX)?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我们一般看到的瘦脸针牌子是进口来自美国和德国的保妥适。

保妥适BOTOX是怎样进行治疗的呢?

先搞清楚你是哪种类型导致脸大。瘦脸针是通过萎缩肌肉来起到瘦脸作用的,如果你是因为肥胖或者家族遗传而导致的脸大,那么瘦脸针对你来说就没什么效果。但是,用保妥适提升下颌缘,也是显v的重要方法哟。

在这里要说的是,保妥适是一种神经毒素,它可以在神经肌肉接合部位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分泌,使肌肉麻痹,萎缩,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

保妥适瘦脸虽然具有时效性,但经过多次持续的保妥适注射后,咬肌由于长时间处于麻痹状态,可以形成永久性咬肌萎缩变小,让瘦下来的脸更稳定,更彻底,最终达到长久瘦脸的目的。

注射保妥适,需要用到的技术手法

注射保妥适时,手法也非常重要的。正如好的手术刀,也要在专业医师的手中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保妥适亦是如此,医师的手法技术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科思特美的医师为你注射保妥适时,会用到美感密码MD Codes™,这是医美上的一种先进的注射手法,可以将保妥适瘦脸的效果发挥到最佳。

其实呢,瘦脸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困难重重,从“U”脸变“V”脸,不想开刀,用一针保妥适BOTOX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