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打完水光针后的皮肤是什么样子的,你知道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新浪爱问医生  微博

转眼间就要进入九月份了,气候干燥,空气湿度低,皮肤失水难以避免,因此更需要特别注意补充水分,注射水光针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那么水光注射维持效果周期是多久,需要多长时间做一次呢?

注射水光针的原理

水光注射就是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让您拥有艺人般光滑透亮的皮肤,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小小的皱纹,带来明显效果。

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针改善什么样的肤色

1、有效改善脸部、颈部、手部皱纹(针对鱼尾纹、法令纹等敏感部位,刺激较小)。

2、美白嫩肤,改善暗沉肤色。

3、收缩毛孔,增加弹力,紧致皮肤。

4、充分补水,使皮肤水润柔嫩、有光泽,更显年轻通透。

5、淡化色斑,改善青春痘。

水光针注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亲们注意啦,水光针美容效果虽然好,但它是医疗美容的一种,可不要贪图一时的省时,而直接在美容院里做水光针项目,更不能相信请来专家在酒店、宾馆里打水光针。最好选择有质资的医院或公立医院进行操作。

水光注射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水光注射进入真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其自身也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因此,水光注射所能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

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以维持的时间较短,约3个月左右,且水光注射所维持的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第一次注射后维持的时间较短,约维持1-2个月左右。连续进行三次水光注射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水光针的优势

1、非手术治疗,无创无痛无痕:水光针是韩国进口的、卫生署核准的国际顶级医疗美肤设备,通过皮下注射的方法将美容产品注射至皮肤软组织,达到美肤功效,无创无痛。

2、高端注射产品,安全变美:水光针选用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不仅效果出色,且对人体没有任何排异反应,无副作用,绿色环保。

3、一术多效,提拉、紧致、补水、亮肤一站完成:水光针注射后刺激纤维细胞、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营养成分吸收,不仅可以祛皱紧肤,还能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让皮肤弹性水嫩。

4、快捷方便,10分钟全面回春:水光针治疗仅需十几分钟,不需按摩和特殊处理,提拉紧致补水亮肤一步到位,即做即走,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工作与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