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水光针有去痘印效果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痘痘是常见也是最困扰爱美女性的皮肤问题,不仅痘痘本身难看,而即便把痘痘赶走了,也往往会留下难以消除更让人头疼的痘印。要想去除痘印,通过护肤品的方式不仅收效甚微而且进展缓慢,因此不少求美者就把目光投向了整形美容领域。那么,水光针有去痘印效果吗?

水光针的确有祛痘印的效果。当我们的皮肤自我更新的能力不足,或是因为受过外界伤害,皮层组织改变,比如痘印和疤痕,此时利用科学的针刺为皮肤打通数十万个管道,让皮肤启动自我的修复程序,激活生长因子,刺激纤维细胞迅速增长,骨胶原和弹性纤维的增生就能让皮肤改头换面。这些通道配合营养成分,也能更有利于吸收。

因人体内分泌失调、食物过分刺激、化妆品等原因导致毛孔阻塞、毛囊发炎。水光针可搭配天然控油和杀菌作用的物质将营养输送到肌肤真皮层,有效杀死暗疮杆菌,起到治疗痘痘,缩小毛孔,淡化痘印的作用。一般来说,水光针越打皮肤越好,做完一个疗程三次以后效果更是惊人。

水光针注入的本身就是我们细胞内的成分,细胞本身就有分泌这种成分的功能,只是随着细胞衰老后,分泌能力下降,皮肤出现衰老,所以通过外源性补充来满足细胞正常代谢的需求,所以是不会反弹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