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囤几千张面膜竟抵不过闺蜜的一次“水美人”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沿河看柳。”小时候,大家都喜欢冬天,家里生着炉子,红彤彤的炉火旁可以随意放点花生、栗子、小地瓜,一边取暖一边等着香气袭来。

可长大了,越发开始不喜冬天了,尤其对于爱化妆的小仙女们。因为冬天对于皮肤是个太大的考验了,随时都可能面临“不化妆起皮,化妆就卡粉”的现象,再比如每天在空调房里工作的人,一出门皮肤就刺痛难忍。

但你们可曾知道这些问题发生的本质?答案就两字:缺水!不要说你每天都有敷面膜,也不要拿出你出国游专门买的限量款补水护肤品,它们远远没有水光来的快!

话不多说,简单粗暴,先上案例↓↓↓

看,这就是水光的魔力所在,简直就是嫩肤补水利器!下面,再来给大家一一解答关于水光的问题。

✦ 水光注射有什么作用?

LPCGF联合水光针解决了导入玻尿酸所存在的短板。首先,LPCGF属于细胞活性物质,富含大量生长因子及CD34+细胞,能够有效促进皮肤组织新生、再生,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及合成胶原纤维,一旦这些生物学效应产生,其维持的时间相较玻尿酸要更加持久;同时,其发挥的面部年轻化效应也将更加宽泛,不仅能使皮肤保水、锁水,且可在合成大量胶原纤维的基础上使得皮肤更加紧致、细纹减轻。新生的皮肤组织新陈代谢活跃,面部暗沉、色斑、痤疮也能得到好转。除此之外,皮肤组织的增厚对强化皮肤屏障功能至关重要,许多面部皮肤菲薄、过敏、红血丝的患者也能得到明显的改善甚至痊愈。

✦水光注射能改善哪些问题?

1、补充水分,使皮肤水润有光泽。

2、收缩毛孔,让皮肤紧致有弹力。

3、改善细纹,使皮肤年轻有活力。

4、改善暗沉,让皮肤白皙不粗糙。

✦什么年龄段适合做水光注射?

水光注射是按照求美者不同需求,进行营养成分的注射的。所以20岁打可以超强补水保养,定格青春;30岁 打水光针,可以去黄补水,锁住青春;40岁 打可以去皱紧致肌肤,逆转年华;50岁打水光针,可以让你一直年轻貌美!

看到水光注射的这么多功效,你也很想感受一下对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