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恒生PPDO线,你真的了解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国产恒生PPDO线

从照片里可以看到,提五斤重肉一点不费力,说明恒生PPDO提拉力量是非常强的。从上表中也不难看出,恒生线提拉强度的标准实际上大大超出了国家的规定。

什么叫双向倒刺,就是在线中间的结合部分一个是朝左侧倒刺一个向右倒刺,从力学的角度来说抓持力就更强。像很多韩国线,都不是双向倒刺,而是单向的。

虽然恒生线在180天(6个月)就安全代谢掉了,但是吸收之后,它做为一个支架,正常的纤维组织会顺着这个支架长上去,所以即便是6个月吸收以后,效果依旧存在。目前最长的观察已经到了两年半,效果都比两年前还要好,原因就在于虽然线吸收了,但刺激组织形成的纤维组织已经顺着形成了支架,把松弛的组织固定在了一个相对比较紧致的水平。所以观察到1年、1.5年、2年甚至2.5年的效果,都是比治疗以前的效果更好。

锯齿线原来是白色的,现在把它设计成蓝色,于是有人担心会看出来。其实,由于皮肤有一定厚度,而且线是埋在皮下脂肪的深层,紧贴着SMAS筋膜,所以蓝色的线埋进去是完全看不到的。

即刻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