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什么面部埋线和注射整形,最好一起做?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布仁整形医生)

1、 神奇的蛋白线

2、 面部提升的定义

03 面部下垂特征

● 眼角下垂

● 嘴角下垂

● 脸颊下垂

● 鼻唇沟明显

● 双下巴明显

4 、面部下垂的美学缺陷

人类面部美学标准认为:符合大众审美观的标准面部,除了皮肤拥有好的色彩,光泽和弹性,水润度,光滑圆润度之外,还在整体五官布局上遵循三庭五眼。

除此之外,年轻面部与衰老面部的区别就在于,年轻面部的关键点(比如:眼角、眼睑、嘴角、脸颊、下巴等)保持符合美感的原位,而衰老面部就会脱离原位,由于重力的原因而下垂错位。

5 、面部下垂的原因分析

皮下脂肪减少:人到了一定年龄后,面部皮肤脂肪会逐渐的减少。这种脂肪减少的后果就是面部失去丰满圆润的年轻特征,而显得衰老。

面部肌肉的变化及其对表面皮肤的影响:面部相关肌肉会因为做表情的需要而不断运动。这种运动会造成皮肤的反复折叠,天长日久,就会在相关部位形成皱纹。

组织弹性降低: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软组织的弹性会逐渐降低。弹性降低的结果会使面部软组织受重力的影响而出现松垂。

面部骨组织的变化:随着年龄逐渐增长,面部相关骨组织会逐渐的被吸收,由此导致面部体积减小。这种体积减小会使人看上去衰老。

另外,吸烟和光线照射也会加速面部衰老的进程。

6、 面部下垂的解决办法---面部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技术,是一种通过往面部埋线的方式来提升面部肌肤松弛的技术。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细胞组织,令胶原蛋白和细胞组织能围绕所埋入肌肤的细线而增生,令肌肤变得紧实起来,脸变得又小又有弹性,达到整体提升的效果。

适用范围:改善轮廓:全脸、下垂苹果肌、松垮嘴边肉、拉提嘴角上扬、立体下颔线条、胸部、臀部、上臂;治疗皱纹:脸部(抬头、皱眉、鱼尾、法令、泪沟、阳婆婆纹、木偶纹)、颈纹、手背;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缩小体积:双下巴、颧骨、上臂、腹部。

7 、为什么面部埋线和注射整形最好一起做?

在埋线提升的基础上结合瘦脸针,溶脂针,玻尿酸等一起做。手术时间短、恢复快、见效快。

1、PPDO线不仅可以改善松弛下垂的面颊达到Vline效果,还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提高皮肤弹性。

2、在此基础上可以在额头,下巴,眼底苹果肌等部位注射填充玻尿酸或自体脂肪让面部更具立体感。

3、脸上肉肉比较多的部位可以注射溶脂针,咬肌发达的可以同时注射肉毒素来达到瘦脸效果。

通过上述的这些综合性微创项目,可以一次同时改善皮肤弹力、皱纹、咬肌、肥胖等多种问题。

提示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