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面部年轻化,全面进入有线时代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随着年纪慢慢增长,肌肤不再像以前那么紧实了,皮肤也被地心引力拉着开始下垂了,这是护肤品解决不了的问题,必须借助整形才能解决。

PPDO技术应运而生

PPDO提升术(胶原支架青春定格术)是通过在人体皮下筋膜浅层植入比头发丝还细的PPDO提拉线(3d提拉线),从而收紧提升筋膜层,同时依照个人皮肤老化的纹路方向,运用点、线、面将PPDO线交错植入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重建人体面颈部年轻紧致的立体架构,源源不断地刺激胶原及弹力蛋白新生,从而实现“祛除皱纹、提拉松弛下垂的组织、紧致毛孔、淡化色斑”的效果。

一、高分子材料-----聚对二氧环己酮(PPDO)

聚对二氧环己酮(PPDO),属于脂肪族聚醚酯,是一种典型的生物可降解材料,具有优良的可水解性和优异的生物降解性、生物相容性、生物可吸收性以及优异的柔韧性、抗张强度。已经被美国FDA和中国CFDA批准为医用可吸收手术缝合线材料。

根据其用途,可分为悬吊线、埋置线、隆鼻线、提眉线、颈部线、魔术线、私密线。

对于中面部区域:泪沟、苹果肌、法令纹、嘴边赘肉、脸颊下垂、婴儿肥、脸型调整及口角纹拉提;

下面部区域:下颚线雕塑、下巴塑形、下脸型调整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方法还可以应用于鼻部线雕、提升。如:鼻小柱延长、鼻尖挺翘。

二、五大功效,一次提拉,年轻紧致!

1、面部提升

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埋入PPDO线,并跟脂肪层结合后固定,就能轻松达到提拉肌肤,面部提升的效果。

2、去除皱纹

埋入真皮层或皮下层的PPDO线能时刻拉紧皮肤,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增加皮肤弹力,去除皱纹。

3、轮廓塑形

通过逆重力方向的提拉皮肤,使下垂的下巴、八字皱纹、脸颊等向上提拉收紧,重塑V脸。

4、抑制衰老

埋入的PPDO线在皮肤产生纤维化,在面部固定同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对皮肤起到提拉、固定、预防松弛下垂等抑制衰老的效果。

5、改善肤质

植入真皮层的PPDO线促进血液循环,淡化色素,美白肤色。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饱满有弹性。

三、PPDO埋线技术相较于传统面部除皱术

1、安全

PPDO线已通过CFDA认证,非常安全,其可以在180天后被人体彻底代谢为二氧化碳和水,无残留。在这180天内,其可作为体内细胞生长树状支架,刺激肌肤沿着支架再生构成由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构成的自体支撑结构,从而形成自身对抗松弛下垂的提升力,持久发挥作用。

2、综合年轻化

PPDO悬吊提升是非手术埋线技术,不开刀、不缝合、时效长、可吸收,一次提升可解决皱纹、松弛下垂、重塑面部轮廓,另外PPDO线在体内一定时间内可吸收降解,无创无痕,可与肉毒毒素、玻尿酸等同步进行治疗,达到综合年轻化的目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