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超声刀美容适合多大年龄做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现在选择超声刀美容的爱美人士非常多,它的除皱美肤功效被广大医疗美容界的专家备受肯定。不需要开刀不需要手术的超声刀美容已经取代了传统拉皮手术在医疗美容界的地位。还有一些人有疑问,超声刀美容适合多大年龄做?

超声刀通过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系统可深入皮肤达3~4.5mm,使SMAS筋膜层组织在0.5~1秒内温度达到65℃以上致使SMAS筋膜层内的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达到提升效果。超声刀美容不需要开刀,不需要手术,不需要恢复期,仅需短短的40~60分钟就能做完,不影响工作,被称为“午餐式美容”。

超声刀美容适合多大年龄做

其实,从25岁左右开始,就可以做超声刀美容了。它不光针对已衰老的皮肤,改善肤质让皱纹消失,更重要的是可以预防继续衰老以及巩固现在理想的状况。而且本身超声刀就是越年轻皮肤底子越好的人效果也会越持久。25岁做未来3-5年就一直会是25岁的状态,要是等50岁的时候再做最好也就是40岁的状态了。所以说超声刀是冻龄神器,这是一点也不为过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