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面部埋线的原理、优势和术后注意事项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逐渐变得松弛。小V脸变成方形脸,面部松弛下垂……老态尽显! 今天为你介绍目前最流行的除皱方法——面部埋线提升。

一、什么是面部埋线提升?

面部埋线提升是一种最新的微创手术方法,在面部安全层次埋入PPDO线,同时刺激皮肤和提拉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再造美丽面孔。手术部位称为SMAS层,位于皮下脂肪与肌肉之间,连接皮肤与肌肉的皮肤特殊层。该层由于老化与皮肤一起下垂,通过对这些部位的刺激,提升改善皱纹。

同步配合注射美容填充面部凹陷效果叠加,面部更年轻饱满,肌肤嫩白光滑,年轻化效果更显著,维持时间更持久!

与传统除皱方法不同,面部埋线简便而又具有传统面部提升术的同等效果,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术后基本无痕。并且术后肿胀很少,几乎对日常生活不产生影响。

二、蛋白线面部埋线提升的优势

1、表皮层——提亮皮肤

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2、真皮层——胶原再生

PPDO线深入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

3、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利用PPDO线构筑一张三维立体网,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的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肌肤红润光泽。

4、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肌肤松弛的根源——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全面提拉、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三、改善的部位

1、治疗皱纹:脸部抬头纹、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泪沟、木偶纹等;

2、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3、缩小体积: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塑造小V脸。

四、面部埋线提升术前术后注意什么?

(1)术前注意

首先与医师沟通好预期效果以及术后保养;当天不要化妆、蒸桑拿、喝酒与进食辛辣食物等,对药物过敏者、蟹足肿、怀孕、服用肌肉松弛剂、重症肌无力患者不能进行此类手术。

一般来说,术后第二天即可正常化妆上班;3-5天可基本恢复;一周之内不要揉面部,也尽量别做夸张的表情;2—3个月左右,提升效果逐渐显现,并随着时间的增长会越来越好;6—12个月左右,体内的线材逐渐被代谢,但它起到的提升效果会长久存在。

(2)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24小时之内埋线部位不要沾水;

2、术后注意患处的护理,清洁、防护,避免外力挤压创口埋线部位;

3、注意正常的休息,休息是最好的自我修复;

4、在埋线后可能出现硬结,无需处理,一个月后可吸收;

5、在半个月之内不可汗蒸;

6、在选择埋线治疗后1周应尽量减少海鲜等高蛋白饮食,防止埋线后过敏反应。

医美咨询请联系刘天一工作号:

zaomeiboshi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