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做完埋线提升会出现面部僵硬吗?

新浪女性

关注

1、近几年“埋线提升”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它的抗衰原理是什么?

原理就是:纯物理性的像用绳子拉车一样,用一根小绳子把脂肪垫和松弛的组织进行归位,再利用化学性原理,刺激面部胶原蛋白新生。30岁的皮肤为什么和20岁的皮肤状态有差距,是因为30岁时的脂肪、肌肉、皮肤不在20岁时所在的位置,出现了松弛、移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停地往下走。

2、埋的线分形状吗?不同形状对效果有影响吗?

理论上线的种类只分为两种:一种是带齿的,一种是平滑的,没有齿的平滑线又分为:螺旋、多根、有长有短、有粗有细等等。为什么设计出这么多线,是因为,每种线作用在不同的部位,是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的。

关于埋线的形状,这个要因人而异,看具体要解决哪些问题,每个人的面部松弛问题都是不一样的。

3、埋线的根数和最后的效果有直接关系吗?

埋线2根和10根从效果上是有很大区别的,但埋线根数过多可能造成面部僵硬问题;埋线根数太少又达不到良好的提升效果,因此术前要和医生充分沟通,让医生根据你的肌肤状况、皮肤的松弛程度等来确定埋线根数和位置。

4、埋线埋到皮肤的哪个层次?埋浅或者埋深了有什么区别?

不同部位埋到不同的层次。比如:苹果肌就埋得比较深,埋到脂肪层,实际上苹果肌是一个“脂肪团”,可以分为浅层四块、深层四块。它们是整个大团的脂肪垫往下移位、松弛,线要提拉脂肪垫,所以要埋到真皮下的脂肪浅层。有的人脂肪特别薄,那我们就相对做到脂肪深层,根据这个人脂肪层的厚度来决定。

除此之外的其它部位,都是埋到浅层的,也就是真皮下层,非常贴近于皮肤。比如说:眼周、唇周。

5、什么年龄做埋线比较好?

很多人认为埋线是抗老项目,35岁以后再做都来得及。但其实,20岁的时候,如果你有肌肤松弛的问题,就可以利用埋线来解决了!

比如有些人,虽然才二十出头,但因为原来特别胖,一下子瘦下来,皮肤突然变松弛。

还有一种人,经常注射玻尿酸,过度注射会导致的问题就是“静态美”,但动态的时候会导致表情不自然问题。比如苹果肌,体积过大造成“下坠”,做表情的时候就会显得非常不自然,这种人实际上不是衰老和松弛,但可以利用埋线将苹果肌提升,让表情变自然。

6、埋线提升适用于哪些部位?眼周、唇周也可以吗?

埋线提升适用于全脸提拉。眼周鱼尾纹、唇周木偶纹都可以做的,眼周的部位还有眼部专用线。

眼周和唇周这两个部位比较特殊,因为下面是没有脂肪的,皮肤下面就是肌肉,所以尽量只选用平滑线,而不是锯齿大线,这个时候线就要进入浅层的肌肉层。

7、埋线提升做多了会出现面部僵硬问题吗?

埋多了一定会脸僵!

比如说深层线,也就是锯齿线,埋线的时候每一根线之间的距离都是有讲究的。比如0.8mm、1cm、或者2cm,不同的距离达到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掌控埋线的间距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味地只是追求让肌肤收紧,过度的“埋”,“异物”会导致面部出现“水肿”、“泛红”等等问题。

因此,术前沟通很重要,专业医生的专业操作是不会产生面部表情僵硬问题的。

温馨提示:

脂肪和肌肉组织的衰老是从20岁开始一点点向下移动的,如果25岁开始做埋线,可以让它们复位。之后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治疗,每次治疗的“查漏补缺”可以让脂肪和肌肉组织一点一点的归位,防止严重松弛,所以一旦长期保持,肯定会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

当然,埋线的提拉效果配合填充效果会更好,因为衰老是分几步的,皱纹的产生、松弛的产生、组织容量的减少。皱纹和松弛可以用埋线提升解决,但当组织容量减少的时候,需要的就是填充+提升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