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童颜针和水光针有什么区别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童颜这个词汇,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从古至今,维持童颜一直都是女人的艰难课题。自天后王菲靠童颜针回春的消息传出后,童颜针受到各界瞩目,但许多人对童颜针仍有许多疑惑,今天将为大家解答一下。

什么是童颜针?

童颜针Sculptra 的核心成分是PLLA聚左乳酸,PLLA聚左乳酸源于果酸,注射到皮肤的深层部位后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由浅至深的面部皱纹及坑纹,从而达到肌肤丰盈紧实。PLLA聚左乳酸具有兼容性和可降解性两大特性。在体内可自行分解代谢为二氧化碳和水,可被人体自然吸收,不会残留体内。

童颜针的功效:

改善法令纹,改善木偶纹,饱满太阳穴,改善松弛的双颊,改善下颌线条,抚平泪沟,收紧腮腺,期待疗程能持久,期待脸部有满满的胶原蛋白。

童颜针跟玻尿酸比哪个更好?

虽然玻尿酸和童颜针在功能上都是填充,但它们的原理大不相同。

玻尿酸是作为物理填充物填补凹陷; 术后效果立竿见影,但维持的时间相对较短,需要定期补充注射。

童颜针是刺激自身皮肤深层胶原蛋白产生,同时激发细胞活力。所以效果是慢慢体现,外观看更真实,效果更持久。同时,童颜针针对的是全脸肌肤的提升和紧实度。

引申:童颜针和肉毒素的区别?

两者都有除皱的疗效,且术后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呈现效果,童颜针大约为2-3周,肉毒素大约为7~10天。从维持时间上来说,童颜针的效果更持久。

童颜针则是通过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达到除皱的功能,因此适用于因老化造成的细纹及凹陷,从深层改善皮肤的状态。

肉毒素则是通过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达到除皱的效果,因此较为适用于动态性的表情纹,从放松表情肌减少细纹的产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