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童颜针了解一下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立竿见影又效果明显的医学美容可是近年来美容圈大热的话题,如果你已经找不到更加有效的保养品,如果你对美的要求从“用得舒服”、“有一定改变”过渡到“立竿见影”、“眼见为实的效果”,那么“童颜针”是不错的选择。

童颜针是什么,值不值得打?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法国 Sculptra®塑然雅,因其卓越的美颜效果,可以让肌肤重新焕发逆龄光彩,故又称‘童颜针’。

Sculptra®塑然雅是源于植物果酸的 PLLA 聚左乳酸(poly-lactic acid),可以被人体吸收,同时促进天然‘胶原蛋白再生’,它可以被新陈代谢成为二氧化碳和水,最终可以被自然排出体外。

Sculptra®塑然雅功效

效果自然

Sculptra®塑然雅会被人体自然分解吸收,同时促进天然胶原蛋白再生。疗程效果可以渐进地给你更清新朝气的容颜,效果自然,更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显著持久

权威临床研究证实 Sculptra®塑然雅于 3 个月间,令肌肤的胶原蛋白密度显著增加 67%。

安全可靠

Sculptra®塑然雅含有源于植物果酸的 PLLA 聚左乳酸,它可以被新陈代谢成二氧化碳及水,最终自体内排出。

疗程时间:一般需要注射 3-4 次,每次注射相隔 4-6 星期。

效果持久:临床结果显示,有效改善部位可以持续 2 年或以上效果。

Sculptra 塑然雅与肉毒素的区别

原理上,肉毒素是通过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达到除皱的效果,因此只适用于动态性的表情纹。

Sculptra®塑然雅跟其它填充剂最大的区别,则是通过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帮助恢复皮肤的内部结构和体积,达到除皱的功能,因此适用于光老化造成的细纹及凹陷。

Sculptra®塑然雅术后注意事项:

① 注射后的多数副作用皆为正常,2-6 天左右可复原。

② 注射后 24 小时内敷冰袋,避免有水直接接触到皮肤。

③ 一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质产品,亦避免曝晒于太阳或紫外线灯光下。

看完后,你对Sculptra®塑然雅是不是更加地了解了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