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脂肪填充面部会下垂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抽脂塑形-九院整形曹卫刚 微博

女人衰老是无可避免的,特别是面部第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更容易衰老,面部之所以会衰老快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支持脂肪组织的韧带组织和筋膜组织逐渐失去弹性,同时因为面部线体的逐渐萎缩和面部骨骼的骨质渐渐吸收,导致面部整体形态呈现老态。

随着医疗技术发达,近几年脂肪移植填充抗衰也受广大爱美人士追捧,因为脂肪是取自身多余的脂肪,再移植到面部或者胸部其他需要的地方,填充后恢复饱满年轻状态。

当然关于自体脂肪移植,很多人比较担心的问题就是存活率,以及术后的效果,特别是针对于面部脂肪填充后是否会面部下垂也格外关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后到底会不会下垂?

为什么脂肪填充不会引起面部下垂?

首先,脂肪不具有流动性,不必担心因为流动而下垂,主要明确原因有以下三点:

1、皮下组织的主要成分为脂肪细胞、纤维间隔和血管。2、脂肪细胞以脂肪小叶的形式存在纤维间隔内。3、每个脂肪细胞都有毛细血管围绕着的。

自体脂肪移植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提纯后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面部,达到改善面部轮廓和面部年轻化的作用。

因此,对于面部而言,只要是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及医生技术过关,掌握了把自体脂肪填充在皮下组织的具体层次位置,就不会出现术后脂肪移位的情况。

脂肪在填充到面部后,因为有面部纤维的阻挡,脂肪会固定在填充的部位,固定在这个位置的同时为了成活,脂肪需要建立血运,包围着脂肪会慢慢生长血管为其提供血液供应。脂肪就好比是新移植的树苗,而纤维就好比是固定树苗的支架,血管的建立过程好比是树苗扎根的过程,有了支架固定再扎根到土壤,脂肪会很牢固的待在填充部位。不会随意流动,赶都赶不走。

所以,移植的脂肪和身体内固有的脂肪,都是受人体“严格管控的”,并非“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大家看到的额头或苹果肌等部位填充了脂肪,几天后上眼皮或面颊“肿”了,其实质并非是移植的脂肪向下移动了,而是移植部位的炎症水肿液向下流所致。

其次,面部填充也并非脂肪越多越好,每次的填充量也要根据情况而定,恰到好处才有利于存活,术后效果也会更好。

脂肪移植吸脂塑形专家曹卫刚教授☟☟☟

好啦~今天医美小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爱美的姑娘们赶紧行动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