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和白富美相比,刘梓晨之流差在哪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王东院长脂肪移植美容 微博

当你不负当年的热情高涨,冷静下来看看这张划过无数刀,甚至不可恢复的脸,是否怀念当初青涩的自己。

我刚接触自体脂肪移植这个行业的时间不长,但也并不陌生,身边总有几个玩的好的私下跟我说最近又动了那里,但我却看不出什么明显变化。

我的朋友们跟我这种勉强够到中产阶级的半屌丝不同,基本都是那种海龟留学富二代,看着无所事事,其实早就实现资产自由支配,有事没事就去追求诗和远方,跟现在外面只肯花几千块钱就敢张整脸的求美者不同,所以整形这种高端美容项目还是提前实现资产自由支配的人接触的比较早。

当然,我的朋友们绝对不是蛇精男刘梓晨这种类型的,做出“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医生”的“壮举”话说回来了,都说网红脸是千人一面,但为什么有些人也在做整形,却始终与众不同,举手投足动人心弦?答案在我的心中呼之欲出。

女人,你本来就很美

最关键的原因应该就是每个求美者的社会属性的不同,简单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气质,每个求美者来自不同的阶级行业,有可能是个富太太、企业家、舞蹈家、一线明星、下个月结婚的女人、普通白领、或者想通过容貌实现自己的人生巅峰的人也不计其数,所以,准确的定位才能雕刻完美的容颜。

跟大家讲很真实的事情,我朋友的妈妈是某国企高管的夫人,所以,她去做整形的时候肯定不会跟人家说“医生,我觉得范冰冰好看,希望您帮我整的跟她一样漂亮”而是带了几张自己年轻时候的照片对医生说“我是不是变化很大,要是能变成当年的样子就好了”

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一个有身份地位的求美者,她一定不想别人看她的第一眼就说“你长得好像范冰冰啊”这样于这种类型的求美者是没有意义的,她们需要的是在不同阶段都保持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选择审美主宰,还是流行崇拜

说道现在的流行,那应该是时下热度较高的网红了,大家为什么会喜欢网红这个不难分析,明星跟网红的差别可能是一种叫做温度感的东西,明星高高在上,可能让人觉得够不到他,而网红跟观众的距离实际上叫做15度。微微的垫一下脚尖,她的生活我是可以够得到的,有了这种温度观众就会紧紧的黏贴在你的日常素材里面,从消费你的内容,到模仿你的妆容,最后狂热的粉丝演变成我们所说的网红脸。

当你不负当年的热情高涨,冷静下来看看这张划过无数刀,甚至不可恢复的脸,是否怀念当初青涩的容颜,流行终会过时,经典才会永存。

嘿!不帮你决定,只想给你多一个选择

时代的进步,科技的不断膨胀。可能是中国整个民族都压抑了太久的力量,年轻的人就是不爱听别人在你耳边教条的言论宣扬,不管对错都要有自己的Freestyle感觉更符合大家的主张,所以言论扩张,网络语言不断加强,对网红脸的讨论从未下热搜榜,但话题不再是单一的好坏,而是更加尊重每个人的喜好可以不一样,就算你还是喜欢过气的网红脸,但我们告诉你整形其实也可以不一样,抛开千人一面,美可以内敛。也可以明媚张扬,你本来就可以变成世上独一无二的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