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别以为你小就没有法令纹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王东院长脂肪移植美容 微博

每个新出生的婴儿都会伴有法令纹,所有我们是要将法令纹由深变浅,而不是没有。

对于法令纹很多女性都还不熟悉,不确定自己脸上是不是法令纹,就先来告诉大家什么是法令纹吧。

法令纹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经典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皮肤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太,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切的感觉。

同样是一张图片,只多加一条线,就会发现一脸像少女,而另外一张脸,就变得老了许多,随着岁月流逝就会越来越深。

受面部表情的影响,法令纹是面部衰老时极为容易出现的症状,那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呢?根据面部精雕的美学原理,我们要遵循美学的方式,从颧弓外缘的一个针眼直接抵达到法令纹基地层,以符合皮肤微观美学的方式进行精准适度的改善,才会显得生动。

每个新出生的婴儿都会伴有法令纹,所有我们是要将法令纹由深变浅,而不是没有。若没有掌握好注射的角度,会让法令纹的美学状态发生不好的转变。

自然年轻化术式遵循人体自身的特性,我们在进行脂肪移植手术时,是按照法令纹的运动形态,以平斜的方式注射到法令纹以内的基底层,这样法令纹的形状在收缩运动时,注射做脂肪不会影响它的活动,而扇形面的填充角度完美贴合法令纹的运动方向,呈现出更灵动精巧的表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