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不要被现象误导,自体脂肪不会被吸收消失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新浪爱问医生  微博

求美者往往对整形的认识并不完全,导致常常存在一些认识误区,这些都需要在与医生的沟通与接触中逐渐破除。自体脂肪一旦存活不会被吸收消失自体脂肪因其存活率的问题会存在多次注射的现象,但这并不是因为像玻尿酸一样被吸收了,注射入身体的自体脂肪一旦存活,是永久存在的。求美者还需要了解的是自体脂肪移植也绝不是填充越多存活率就越高,成活率并不能成为判定脂肪移植的唯一标准,我们更应该看重“再生率”。脂肪填充还是应该遵循“宁少勿多”原则,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受多方面影响,个人体质,凹陷严重程度不同,因人而异术后会存在不同微调,面部每个部位成活率也不尽相同,活动较多部位,例如嘴唇和下颌,相对存活率要较低些。

自体脂肪移植并非没有风险由于一些广告的影响,微整形成为求美者眼中非常完美的变美捷径,“快速有效,安全可吸收”简直成了微整形的代名词。但需要知道的是,不论多小的创伤,都存在风险,微整形也是如此,决不可轻视其风险。一个负责的医生在术前就会将风险告知求美者,也需要求美者配合医生进行术前检查,确保排除可能存在的风险,千万不可为了变美而隐瞒自身情况。根据国家规定,做整形美容手术的机构必须要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拥有进行医疗美容项目的资格;同时,从业的医生必须要有医疗美容的执业资格,两者缺一不可。故而求美者一定不可以因为觉得微整形非常安全快捷,就选择没有资质的医院或者医生,否则后果不可估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