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自体脂肪丰面,审美是关键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脂肪微雕邱立东  微博

所有医疗美容手术成功的前提是审美。90%的整形医生会陷入“单纯填补凹陷,缺乏整体审美”的自体脂肪面部微雕误区。自体脂肪丰面除了要求医生的专业技术,更强调脂肪微雕方案设计的重要性。

自体脂肪丰面是现在临床常用的一种微雕填充技术,材料选自自身脂肪,一般根据受区不同来选择合适的供区,脂肪提取后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面部凹陷部位及周围过度区域。自体脂肪取材容易,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移植后的脂肪细胞可成活再生,使面部饱满度增加。

面部脂肪填充不是简单的填填补补,全脸的协调性和生动才是脂肪微雕的关键所在。利用自体脂肪丰面技术塑造面部黄金轮廓线,甚至可以达到媲美开刀动骨的手术效果。

颜面T线条即正面立体轮廓线条,包括眉部、眼部、鼻部、唇部,决定面部正面的神采。

颜面V线条即正面视觉脸形线条,包括太阳穴、面颊、下巴等,决定面部脸形的流畅度。

颜面R线条即侧面立体饱满线条,包括额头、苹果肌等,决定面部的立体感。

根据自身面部情况选择需要改善的部位及适合的方式,才能达到理想自然的术后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