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比同龄人显老,都是因为脸上这三个地方!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新浪爱问医生  微博

女性朋友们大多喜欢时常闺蜜朋友一起小聚一下培养感情,但最害怕的莫过于比同龄人显老吧,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在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同样是一个年龄段的人,有的人40岁了看起来像25岁,有的人刚30岁看起来却像40岁,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有些人会比同龄人更显老呢?

显老的原因跟这几个部位有关:

一、苹果肌松弛:苹果肌一旦下垂,那种婴儿肥般的少女感就消失了

二、出现法令纹:法令纹总会暴露一个人的年龄

法令纹又称鼻唇沟,看上去有点丧,还有点衰,更是暴露年龄、没法让人往年轻里想的罪魁祸首,纹越深,肯定越显老!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

同一个模特,只多加了两条线,就会发现一张脸像少女,而另外一张脸,就变得老了二十岁。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然而,爱笑的女孩法令纹也不会太浅!

三、太阳穴凹陷:颧骨会显得特别高,整个人很不精神

这些缺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怎么来改善。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帮你改善这些显老现象。

自体脂肪活细胞室一种未充分分化,尚未发育成熟的细胞,具有自我更新和存货的能力。将脂肪活细胞植入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能不断繁殖成稳定的脂肪细胞,与原组织融为一体,让凹陷部位更饱满立体。既可以减去身体多余的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