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脂肪填充" 如何避免术后显老脸僵硬?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大家都知道,美容又瘦身,一般填充最多的属于面部了,但是如何做到脂肪填充后,让面部更好看,而不是僵硬反显老呢?

怎样填充的效果自然又饱满,主要还是医生技术,以及术前设计很关键,最终效果就看你的脸了。

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都不同,有的面部凹陷程度明显,有些不太明显,具体根据面部需求进行调整设计,术中控制脂肪填充的量,所以说脂肪填充并不是一次性填的越多越好。

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医生的技术,填充层次、填充的量、以及术后护理都有关系。层次太浅、填充量太大、填充方式不正确,护理不当都有可能出现面部僵硬,衰老的情况。只要是专业整形医生,以及注意术后护理,等消肿后面部一定会越来越美,并且还能让肌肤细腻光滑一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