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关于自体脂肪移植,看这个就够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脂肪注射出现于100年前,主要用于矫正面部及胸部的轮廓畸形。现如今,脂肪注射已取得卓越进展,跻身全球最流行的技术之一。脂肪注射具有修复周围组织的效果,可广泛应用于临床整形、修复等方面。

今天,小编就来用一张图介绍自体脂肪移植的发展史。

其中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善很多问题。

改善面部轮廓,主要是针对于年轻求美者,通过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眉部、苹果肌、鼻梁和下巴,达到五官、颜面部的协调。

改善皮肤质地,面部衰老的原因,除了皮肤松弛出现皱纹外,皮下组织量的减少也是主要原因,自体脂肪的填充可以补充软组织容量不足,使皮肤质地改善,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效果。

改善面部不对称畸形,主要是先天发育不对称、后天的半侧颜面萎缩、或者是外伤、烧伤后形成的颜面部凹陷;现在比较多的是做双眼皮、眼袋或者是吸脂等一些美容手术人为地造成的一些面部凹陷不对称。

温馨提醒:不同人的情况不同,需要注射自体脂肪的量也不同,面部塌陷越严重,注射量也会相应有所增加哦!这点需要大家记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