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看起来劳累命 可能都是这个原因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又到了一个美丽‘冻’人的季节:寒风凛冽。每一次外出都能觉得脸皮一紧,回家照镜子。

看看越发憔悴的脸,再看看那些满脸胶原蛋白、水嫩光滑饱满的少女、萝莉们瞬间感觉好心塞啊!干瘪、凹陷往往是衰老的象征,对付面部凹陷我们也有办法!

利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

少女感直接就出来了好伐!!!为什么那么多人仍然偏爱自体脂肪呢?因为自体脂肪注射到面部相容性很好,没有排斥的现象,几乎没有副作用,术后效果也很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优点有:

· 效果的持久性

自体脂肪取自求美者自身,填充后不仅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并且移植的脂肪一旦存活,效果便是永久的。

· 瘦身填充两不误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需要先从求美者的大腿或者腹部位置提取足量的脂肪。提取赘肉堆积部位的多余脂肪,“补贴”凹陷、消瘦的部位,一举两得。

·改善肤质

脂肪填充后,面部的皮肤质量会有所改变,皮肤毛孔变细、皮肤变白、弹性增加、皱纹减轻。

怎么样,自体脂肪的作用还是蛮厉害的吧!,不知爱美的你有没有心动呢?,告别面部干瘪凹陷,拥有少女脸,快来进行面部脂肪填充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